2006年11月14日

Trainrider燃燒生命


Trainsurfering是一種你同我都不會或者可以說不敢的活動,
看見上面的片段,你可能會認為他『痴線』,『厭命長』,
但他的確是在燃燒青春,燃燒生命!

他是一個自稱"Trainrider"的德國青年,
身患血癌不痊之症,
就在他生命的最後一年,
他四處trainsurfering,
包括登上最快時速205 mph的德國ICE子彈火車,
為的可能只是一時的快感,
亦可能是想為他短暫的生命在世上留下一點痕跡,
我自己不同意他的做法,
但無論如何,
他總為自己的生命走過一段自己喜愛的道路,
為自己有限的光陰,發出過一分光彩!

回望自己,覺得自己非常庸碌平凡,
每天都是過着黑板無聊的生活,
這都不是我想過的理想人生,
有時真的想放棄現在的一切,
同自己喜歡的人從新開始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但身邊有好多東西是放不下的,
要這樣做非有周詳的計劃不可,
又或者這只是心中美夢一場,
但是在我有生之年,我真的想放縱一次!

6 則留言:

bbj 說...

因為現實生活常令人透不過氣,大多都市人都是過著平凡的生活.有幾許人能夠放下一切去完成心中的夢想....

新鮮人 說...

bbj,
但係你甘心就咁就一世?
完成唔到全部,做少少改變都好d掛!

匿名 說...

如果是我,一定不甘心!!!
所以我會用不同的辦法,努力去實現我的夢想/想做的事,令自己在平淡的生活中,找到樂趣!! ^.^

新鮮人 說...

nana,
無話甘唔甘心,
生死有命,
生命的意義不在於長短!

bbj 說...

冇話就咁就一世,但是夢想是要錢才可以實行,我正在努力中.哈哈!我正在努力做少少改變,但係憑一己之力想作出大改變真是很難架!

新鮮人 說...

bbj,
有個夢都好丫,
希望你早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