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嘥鬼氣!!

今日是六月四日,
人人都講嗰個題目,
我唔想講了,
講黎都無用!

"無用"不單是因為執政者問題,
而是內地不少民眾都不支持,
尤其是八月奧運當前之際,
愛面子的人都不想自掲瘡疤,
你重提舊事人家只會說你不愛國,
這樣的思想方式和"民智",
國家民主發展還會向前嗎?
你愈講人家只會愈駡你,
講黎都嘥鬼氣!!!

舉個例子,
古代男尊女卑,
女性是愛害的一群,
但她們往往是"守護"不合理制度者,
古代女性亦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她們覺得女性天生如此,
如果不是這樣反而出奇,
亦都在這樣的制度下,
當她們變成奶奶或太祖母輩時,
她們地位就有所提高,
所謂苦盡甘來亦都只是她們幫助男權欺壓下一代的女性而已!

這種思想在當今中國還普遍存在着,
不單是老一輩,
在年青一輩亦是,
重男輕女的觀念牢不可改,
生男歡天喜地,
生女則殺之,
民智如斯,
何以講發展!?

8 則留言:

悟樂 說...

好一句"苦盡甘來"
唉~~~

新鮮人 說...

悟樂,
唔慌唔來囉!
民智不開都無辨法!

匿名 說...

憑自己良知去『紀念六四』!

新鮮人 說...

space,
記念是一件事!
但我對祖的民主發展已經死心!

伊麵丹 說...

D大既死曬心
好易感染到D細既都死埋心
樂觀D啦大人們:)

新鮮人 說...

伊麵丹,
咁你放長雙眼啦,
我怕我無咁長命呀!

伊麵丹 說...

屎左一個新鮮人,仲有千千萬萬個新鮮人呢:)

新鮮人 說...

伊麵丹,
我老了,
將來國家如何全靠你們年青一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