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兩週一聚:我有一部時光機 (一)


清慈安母后皇太后鈕祜祿氏

【宮闈秘揭】
「狗奴才,你好快快招認,那個賤人是否做了一些苟且的事情來?」
「奴才不敢隱瞞,我家主子一向循規蹈矩,絶對不會做出一些傷風敗俗的行為呀!」
「你仲口硬,她的肚子一天一天的脹起來,紙可以包得住火嗎?看來唔打到你皮開肉爛都唔會講真話了。」
「人黎,同我.....」
「主子且慢,請聽奴才一言。」
「小新子,你想同這個奴才求情?」
「主子,打狗都要睇主人面,他始終是西太后嘅人呀!」
「混帳!我鈕祜祿氏身為中宮正室,兼掌“御赏”印章,嗰個賤人只不過是側室一名,難道我要怕她不成?」
「主子,話雖如此,但聖母皇太后為人陰險毒辣,一不小心,主子你將來可能會遭她毒手呀!」
「本宮現在就要她好看,看她奈我如何!人黎同我打。」

小李子被打得半死不生,
步履蹣跚的走回樂壽堂。
「小李子,你整個下午去了那裏?怎麼樣?為何走路一拐一拐的?」
「主子,奴才没有什麼!」
「小李子你同本宮轉過身來看看。」
「主子,我.....」
「喔!點解你滿褲子沾滿血,是誰那樣大膽敢動我的人?」
「主子,奴才不敢講。」
「你同我講,本宮同你做主。」
「......係母后皇太后。」
「什麼?慈安那老不死為何會打你?」
「奴才不敢講,還是算了吧,是奴才命苦!」
「小李子你快講,我不會讓我的人含怨受辱的。」
「回秉主子,母后皇太后好像知道了主子你肚中秘密,還想與恭亲王奕訴密議對主子不利。」
「慈安那賤人自以為自己是中宮正室,一向不放我在眼裏,看來本宮要先下手為強。」
「主子,情況緊急,假若給恭亲王知道主子的秘密,事情就不好辦了。」
「小李子你速速秘宣御醫薛福辰來見我,本宮要那老不死同我好好閉嘴。」
「喳!」

未完待續...

兩週一聚:我有一部時光機:
無限思啟動篇

12 則留言:

啊澤 說...

看到這,令我掛念我們不是新浪網

新鮮人 說...

澤,
我都懷念你們的"新浪網",
還是會繼續嗎?

啊澤 說...

會,但要等到大家姐有時間和altair大佬有mood才能....

新鮮人 說...

澤,
那我惟有先看着你的blog和繼續等吧!

Haricot 微豆 說...

嘩!!清庭野史,精采!!

imak 說...

HA... 個個都喜歡寫故事喎...!!!

新鮮人 說...

微豆,
真係失禮,
初試啼聲,
還望不要見笑!

新鮮人 說...

imak,
都是心血來潮,
又見眾人多寫情愛,
所以想來個"別出新材",
惹人注意嘛! =p

michelle 說...

嘩嗶,果然別出新材 :)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說...

true. it's a little bit different.

am waiting for the second part of it. i try to guess but i don't really have a clue. can you post the second part now, plesae? can't wait.

新鮮人 說...

michelle,
搞搞新鮮嘢嘛,
不過寫得唔好,
希望愈寫愈好啦!

新鮮人 說...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謝謝你追看,
正在趕稿中!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