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等!


Jack Vettriano-Beautiful Dreamer

長久等待是磨人的。
天涯相隔令人無奈,
希望時間飛快流走,
期待着相擁的一刻!

10 則留言:

Hyacinthus 說...

這是說給新伯自己聽的,
兩心相近天涯路並不遠,
祝早日相聚 =)

新鮮人 說...

風子,
謝謝你! =)

Haricot 微豆 說...

Oh that "long distance feeling". At one time, I drove twelve hours every week-end to see my love one. May your wish come true.

The Inner Space 說...

哪!
咁講,
兄臺你,
有時間話,
又唔喺咁遠,
你又出得起錢,
咪給她一個驚喜,
突然出現在她眼前,
一慰兩個人雙思之苦,
與其形單影隻臨淵羨魚,
不若退而結網共效于飛喇。

新鮮人 說...

微豆,
那是一個極浪漫的記憶! =)

新鮮人 說...

space,
好欣賞這個提議,
我會考慮,
謝謝你! =)

匿名 說...

你真係要睇吓我篇"等待的心情"=P

by你知我係阿邊個

新鮮人 說...

係未axxxxy呢?
如果估錯,
請你開估啦!

匿名 說...

=P

by你知我係阿邊個

新鮮人 說...

我唔肯定喎,
你開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