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Best of Yann Tiersen



Blog友問及右邊那首背景音樂,
在Youtube找到了這段"Best of Yann Tiersen on Piano ",
一次節錄了他九首相當動聽悅耳的作品,
希望大家喜歡!

1. Summer 78
2. Mother's Journey
3. Comptine d'un autre été
4. I saw Daddy today
5. Rendez-Vous
6. Le Demarche
7. Childhood
8. La Valse d'Amélie
9. Father and Mother

6 則留言:

Ivy 說...

新鮮人

謝謝你,非常好聽的鋼琴音樂。

新鮮人 說...

IVY,
不用謝!
^-^

macy 說...

新鮮人

nice! Thanks for sharing.
一邊聽一邊睇你的"九流小說"都唔錯喎 :)

新鮮人 說...

Macy,
謝謝啊~~~
你是一個說出"一邊聽一邊看"這說話的,
我寫的時候也是"一邊聽一邊寫"的,
很有感覺,
也佷感動你這樣說,
雖然我寫得麻麻,
但我喜歡寫,
非常感謝你花時間去我的文字,
謝謝你! orz

macy 說...

新鮮人

做咩咁客氣 :)

其實只係我之前偷懶未睇你那兩篇小說, 後來, 見到"Best of Yann Tiersen", 米順便play住音樂黎睇咯. 嘻嘻!

新鮮人 說...

macy,
唔係客氣,
我係有意用這些音樂襯底的,
無論是有意或是隨意,
你發現了這個用處,
也花了時間去看,
所以很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