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童言!

地鐵的車廂裏擠滿了人,
一個四五歲的小男孩坐在媽媽身傍,
臉部卻露出痛苦的表情,
雙腿不斷夾得緊緊,
身體還在左右搖擺着,
「媽媽! 媽媽! 我尿急呀! 我要尿尿!」,
傍邊那個穿着入時的少婦道:
「出門時早叫尔去廁所,你不去,依家邊度有得你去? 忍多一陣啦!」,
「我忍咗好耐了,我就快忍唔住呀....我要尿尿,..」,
「怕咗你啦,下個站落車係月台邊痾嘞!」,
小男孩唯有苦着口面忍着,
在車廂四周的人看着他都有點不忍心,
但也没有辦法幫忙,
車廂擠得滿滿,
人貼人的樣子,
如何可能讓孩子尿尿呢?

過了不久,
小男孩忍得滿臉紅透了,
眼淚水都快標了出來,
大聲的說:「我依家要尿尿...」,
「車廂唔可以尿尿呀,尿到地上,差人叔叔拉你架!」,
「咁我尿到你嘴巴裏去囉!」,
「衰仔! 邊個教你咁講架?」,
「我噚晚見到爸爸都係將佢個大雞雞放入媽媽你嘴裏啦,你都無反對!」,
四周的人聽到這番話都苦忍着偷笑,
但有些麻甩佬卻看着那少婦笑意淫淫,
害得她無地自容,
從來没想到自己的閨房樂會供諸於世,
她很想立刻找個地洞竄進去,
可惜在這擁擠的車廂她逃不了,
羞辱之餘,
只好立刻用手把小男孩的嘴巴掩住,
低着頭不敢望向四周,
然後......
在下個車站拉着兒子狼狽的逃出車廂了。

11 則留言:

Ebenezer 說...

哈哈,樣衰^^

樂遊 說...

耳聞目睹?!
你太好運了,我從未遇過這麼有趣的事。

有無好事者話:「你地感情都幾好噃。」
唔知少婦有無惱羞成怒,回家等死佬回來,劏「雞」祭神。

新鮮人 說...

eben,
少婦都料不到會發生這樣的事吧?
好可憐啊!

新鮮人 說...

樂遊,
對那少婦來說,
這不會是樂事,
好羞家,
哩個故事教訓佢以後做嘢要關房門!

說...

新鮮兄呢排啲貼文很黃很有趣 XD

新鮮人 說...

翔,
你有看嗎?
謝啊!

laulong 說...

之前聽過,好鬼抵死呢!

不過都有教訓,有仔女嘅夫婦敦倫真係要小心!

悟樂の空間 說...

唉~~~
教細路教到咁.....

新鮮人 說...

Laulong ,
記緊要鎖門。
哈哈哈哈。。。

新鮮人 說...

悟樂,
什麼教細路?
唔明。

五珍 (Jan Ng) 說...

我在地鐵上也未聽過這種事,認真戲劇性,小孩會否跟他們同睡一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