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老媽語錄: 願望與暖包!

冷天真的到了,
做了一點事。

買了兩包暖包,
是貼在衣服內用的,
有暖七小時和十二小時的,
老媽血氣不好,
手腳不夠暖,
除了多吃補品外,
她也天天耍太極。
送她暖包,
讓她晚上睡眠貼在被內,
手腳不易冷僵,
她不愛用暖爐,
說一年只用幾個星期,
太浪費了,
更不敢用電毯,
好像很危險,
蓋在身上很不安心。
她有暖水袋,
但也怕她裝熱水時燙到,
有點擔心。
暖包作用不會太大,
但比較讓人放心,
也可以帶上一點温暖。

拖着她的手,
手温没有從前的暖和,
感覺她這兩年真的老了,
用自己温熱的手掌緊緊拉着她,
想温暖她涼涼的手掌,
握得有點緊,
不可以甩掉,
拖完右手轉到左手,
直至兩隻手掌都暖和一點,
願望是可以拖得更長久!!

20 則留言:

naruto 說...

著𧙕瞓對腳暖好多架

新鮮人 說...

naruto,
第二個字是"襪"嗎?
亂碼了!
她已經著住襪睡了!

匿名 說...

買個羽絨外套給老人家穿會很暖和的
脖子和腳最重要
千萬不要凍到

晚上用羽絨被(不是羽毛被)加一張毯子,輕又保暖,大人小孩都適合。

我家羽絨被一年四季都用到,以經濟價值來講,已經賺到了,最重要的是會睡的很舒服

新鮮人試一試

梁巔巔 說...

再跌到好似上年咁零度, 我即刻戴狗皮帽! I'm serious!

imak 說...

電毯一點也不危險啦! 超舒服架!!!! 十個like!

L L 說...

>>想温暖她涼涼的手掌,
握得有點緊,
不可以甩掉,
拖完右手轉到左手,
直至兩隻手掌都暖和一點,
願望是可以拖得更多久!!

真係孝順仔,讚 !

Ebenezer 說...

越看越感到你那從親情滲出來的溫暖。

五珍 說...

孝順仔﹗暖貼真是很暖的,但你的手更暖啦。

naruto 說...

係呀,襪呀

新鮮人 說...

匿名,
謝謝你的意見,
裻我看看。

新鮮人 說...

巔兄,
那你拿了出來預備未呀?

新鮮人 說...

Imak ,
電毯我都未用過,
老媽子也不太喜歡,
讓我去了解下先,
謝謝。

新鮮人 說...

Laulong ,
為人子者,
這是基本,
算不上什麼孝順。

新鮮人 說...

Eben,
大部人都會這樣吧,
母親生我育我,
我做的不是什麼大不了啊。

新鮮人 說...

五珍,
不算什麼孝順,
只想她暖一點。

新鮮人 說...

Naruto,
謝謝你。

Ruth 說...

Very sweet!

新鮮人 說...

ruth,

thanks! =)

Haricot 微豆 說...

Suggestion:

Down 羽絨 is good as long as your mom is not allergic to feathers. Otherwise, try Thinsolate or something synthetic.

新鮮人 說...

微豆,
謝謝意見,
不過老媽子在見到我當天早上自行去買了"絲絨被",
她說知道我一定會買給她羽絨,
但太貴,
她覺得太浪費,
也不需要,
現在只好看看那絲絨效果如何再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