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7日

致所有曾留言的blog友

前篇傻瓜問題... 引來不少blogger的反應,雖然大家的意見各有不同,立場各異,但能夠有那麼多人發表意見真的是十分開心,非常多謝大家!

  • 對比於其它blog的流量,我這個blog簡直是小毛見大毛,不過能引起大家對一些社會議題發表自己的見解都是好的,因為社會是屬於大家的!
  • comment中,大家有不少不同意見,但這樣才是真正的民主社會嗎!不然,只能發表一種相同的言論,好像生活在極權主義國家裹一樣,那就太可怕了!所以歡迎大家隨時隨便發表自己不同的意見呀!

    ps.十分感激各位的留言,thanks!
  • 8 則留言:

    Carrie 說...

    我覺得好inspiring,大家也是君子態度的討論,讚!^^

    STELLA 說...

    忽然在自己的blog見到你的留言, 小妹的blog甚少外人閒逛(因為太悶~)

    我都想答傻瓜問題...
    1.因為香港政府施政, 非以市民福祉為念, 同埋BT曾自己都想放假!!

    2.有人答左....因為香港法律跟唔上時代

    3.阿仔玩死老竇...不過成單DEAL的精彩之處在於十八個月成交期, 即可在一年半內轉手, 好似買樓咁~

    4.因為政府要改善的其實是有錢人的生活, 窮人使鬼俾遺產稅? 至於GST(商品及服務稅)更是累退稅...對於年薪千萬元計的來說, 5%的確不痛不癢...但對低下階層, 有人計過佢地一日大約要俾$30稅負GST), 一年就是過萬元, 政府話每戶津貼二千元現金, 都仲要倒蝕八千, 真係把鬼!

    新鮮人 說...

    STELLA,
    謝謝你的來訪!
    你個blog幾有points,唔悶噃,
    所以就閱後留言了!

    另外你d意見好能夠反映我地小市民的心態呀!

    新鮮人 說...

    Carrie,
    Thanks for visiting! =)

    大B哥 說...

    我又要搵d野討論下先...hehe

    新鮮人 說...

    大b哥,
    到時我一定踏場架!

    程霜 說...

    我對民主的定義:
    同一天空下,公開、公平、理性的討論,互相尊重、認同和容納大家的不同,尋求大家都接納,但未必是最好的解決方案。

    Can we all get along?

    新鮮人 說...

    程霜,
    Sure,有得講下討論下都已經好開心,
    因為在某些國家這權利不是必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