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請不要『移動』它!


由於天空太多煙霞,所以圖片經過修改.

尖沙咀碼頭一帶要興建大型商場,
所以碼頭傍邊的巴士總站要搬遷,
而在其中的尖沙咀鐘樓亦可能要一并拆卸,
將來可能要在博物館才可以見到它的一磚半瓦了!
如果可以有得選擇,
我情願要一個百年歷史的鐘樓,
也不要一座買名貴消費品的商場!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不要看到鐘樓拆啊

啊澤 說...

ha??? REALLY??? NOOOOOOOOOOOO!!!!!

thats a beautiful tower!!! >.<

新鮮人 說...

lala,嬲記,
傍邊巴士站就一定要搬,
但係個鐘樓就未確定,
有機會會搬走!

匿名 說...

仲建咩鬼大型商場丫...
hk咁多商場!!

新鮮人 說...

Pegpeg,
真係想班政府官員聽吓我地d小市民嘅心聲,
見佢拆吓又一處,
再咁拆,真係物都無哂啦! :(

tofufa 說...

There are already many shopping places in TST. I never get to see the old train station with my eyes. Please don't destroy the only piece left from the train station :(

新鮮人 說...

tofufa,
Some people even don't know there was a TST railway Station.

匿名 說...

之前不是說不拆了嗎??????
怎麼又反口啊????
建什麼羅馬廣場, 我覺得簡直是浪費公帑! 最後也只會淪為菲傭集中地罷了!

新鮮人 說...

anmary,
應該未有最後定案,
就讓我們多點發表意見,
希望可以把這瑰寶留下!

匿名 說...

有人在網上發起簽名運動的話請告訴我!

新鮮人 說...

anmary,
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