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韓國燒


昨晚和朋友出尖沙咀食韓國料理,
不是我平時食那種98元任食套餐,
而是那種逐種肉逐碟叫那一類,
店子是由韓國人開的,
論價錢當然没有任食套餐便宜,
亦不覺得那裏的肉超級好味,
但卻食到一點韓國傳統味道!

我們三個人叫了四種不同的肉類,
每人一碗白飯一碗蘿蔔牛腩湯,
另外有七八碟不斷添加的輔菜,
老實說味道是可以的但又不是超好,
但店主不時幫我們加輔菜調較火力...
見燒烤的鐵板黑了又主動換上新的,
就是這樣的服務使我留下良好的印象.
晚上八點,
環顧店內只得我們和兩三枱外國人,
生意可想不是十分好,
可能是現在滿街都是任食韓國燒烤的原固,
這些傳統韓國人開的店子己經買少見少了.

我知道在另一邊尖沙咀韓國街還是有數間傳統的韓國店子,
但由於不懂韓文所以從來都没有幫襯過,
不知是不是會比一般的好味呢?
有機會我都想去試試!

3 則留言:

啊澤 說...

在港

的確很難吃到

很傳統正宗的異國菜

通常為了大眾化

都添加了一點的東方/香港口味

Green Rabbit 說...

這兩間口碑唔錯:

1)三木韓國料理(尖沙咀堪富利士道12-16號宏貿發展大廈2樓)

2)鄉村韓國料理(銅鑼灣華斐商業大廈)

三木係我個韓國人同事推介嘅,啱唔啱local口味就未知。但我去過鄉村,真係幾好架!

新鮮人 說...

嬲記,
對啊,
就好似係美國好難找到地道的廣東菜一樣!

rabbit,
謝謝你的資料,
有機會試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