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遲來的 Blog-Day 2007

Blog Day 2007
不是嬲記提起,
我差點就忘記了blog-day這件事,
雖然己經過了八月三十一日,
但也想介紹幾個喜歡的網誌!
(排名不分先後)

Mind Necessity ~~~ 心 空 海 嶽
我十分欣賞這個BLOG的style,
資料性強之餘又不會流於報告形式,
Blog主"the inner space"給人的感覺是細膩和觀察力強,
不論政治,經濟,民生,科技,國家,飲食,電影,以至詩詞歌賦等等,
你都可以從中找到不少有趣的文章,
個人近期最喜愛他的番鬼佬罐頭魚 Canned Fish系列,
着實帶給讀者不少童年的回憶和味道!

家製貝琪
Blog主Becky是一個"沈溺"於情海的女生(純個人感覺),
她有一個聰明理智的腦袋,
但又處處表現出對愛情的執着,
網誌內容多是感情的宣洩和在內地學醫的見聞,
Becky最近學成歸港後寫了不少兩地的感覺和比較,
Blog主文筆流暢,字裏行間充分表現個人情懷,
每次看到她洋洋千字的文篇都感到十分愧疚,
不知自己何時才寫出這樣感情豐富的文章!
近期喜歡的是香港人的中西文化,
雖然不是完全同意所有觀點,
但十分欣賞becky對無根的香港人當頭棒喝!

My Thoughts
每天都會去看blog主Ruth的文章,
不是因為什麼內容,
只是己經把Ruth當成朋友,
希望可以帶點陽光和笑容,
其實從中自己亦學了不少東西,
知道人生總有起落,
有笑亦有淚,
但希望總會在人間!

嘿!這是生活......
Blog主茂斯應該是新聞工作者,
黑色背景中給人幽幽的感覺,
網誌充滿漂亮又有味道的圖片,
雖然茂斯不是時常更新網誌,
但每次都會帶給別人意想不到的照片,
近期十分喜愛他的住板間房那幾年,
短短的文章加上精彩的圖片,
徐徐道出自己的童年情懷和自強不息的感覺!

無聊人打油詩協會
這個是自我宣傳,
作者有大雄,風信子,小豬和我,
內容是以打油詩形式笑談社會感覺和個人見聞,
雖然不是什麼嚴緊文章,
但以風趣幽默的情懷書寫,
總可以給大家緊張的生活帶點觀笑,
有興趣的朋友一看無妨!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嘩嘩! 老細 先來一句 萬分感謝!

Onz

我不知這個 “Blog Day” 的事件,是否可以明天補寫,我個人喜歡的網頁,幾位阿哥阿姐的網誌,我都天天有上訪,但要論排名次,真是頭刺!

所以決定都系唔寫嘞。

廣告費方面另途 settle 罷...請請!

:)

新鮮人 說...

space,
無分排名的,
先後隨意,
這毎blog-day目的是推廣多點人寫網誌,
無論好唔好都可以寫,
只是希望多點交流! :)

匿名 說...

哇哈! 抬舉抬舉~~~~
唔駛愧疚喎, 我寫咁多字只代表我長氣o者!

新鮮人 說...

BECKY,
不是抬舉,
是真心感覺呀! :)

Ruth Tam 說...

Thanks for being my friend!

新鮮人 說...

ruth,
you are welcome! :)

Hyacinthus 說...

撐撐撐,我最喜歡-無聊人打油詩協會 XD

新鮮人 說...

風子,
哈哈哈~~~
我都喺最喜愛"無聊人打油詩協會",
入便啲作品真喺好正呀~~~~~~~

茂斯 說...

大哥:
你不說,我還不知道有BLOG DAY呢.
小的只想跟一些朋友分享自己的生活片段,
你真是太抬舉小弟了...
你那種有碗話碗,有碟話碟的風格,BLOG上也難見啊.
和那些文人相輕,自以為笑傲江湖的BLOGER不同.
或者,坦率和寬容就是帶來分野的元素吧!

茂斯 說...

看了你的介紹的其他BLOGGER,真是不賴的.

新鮮人 說...

茂斯,
我都是有碗話碗嘛,
絶對講不上什麼文人唔文人,
而且多數以廣東話入文,
可能會為真正文人譏笑吧,
不過無所謂了,
只是希望有個地方給自發表吓謬論啫!

blog-day是一個不錯的idea,
能夠促進寫blog的風氣,
有時間你都推介幾個你喜歡的吧!
你的文章和圖片我真是十分欣賞,
我由心而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