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幾可亂真的【魔戰王:貝奧武夫 (Beowulf)】


當我入了戲院才知道【魔戰王:貝奧武夫 (Beowulf)】是一套3D電影,
一路看一路驚嘆為什麼那幾位主角那樣真實,
而且那位妖后的樣貌真的好像荷里活的安祖蓮娜祖莉.
回家搜尋資料才知道原來是一套真人夾3D的立體電影,
主演的除了安祖蓮娜祖莉外那有安東尼鶴健士和雷溫斯頓,
難怪戲主的男女主角幾可亂真.

如今的立體CG技巧真是十分厲害,
除了三位真人主角外,
其餘的都是電腦造出來的虛擬角色,
我差點就分不出那是真人那是電腦人物,
不單人物像真度高,就連風景亦如實物一樣精巧,
如果電技術繼續這樣發展下去,
相信不久我們再没有真人明星了,
到時戲院上映的主角全都是電腦製造出來的人物,
而Oscar的最佳男女主角得主亦將會是背後那班電腦特技員了!

若以戲論戲,
這套片的故事只是一般的神怪傳奇,
若你比較注重劇情內容的,
那麼你可以節省那五十多元了,
因為這套戲故事簡單,
感情演譯場面亦不多,
當劇情片來看就會有點失望;
但本片由於混入大量電腦技巧,
所以在鏡頭運用和動作場片都十分出色,
如果你是喜歡看CG和動作電影的,
魔戰王己是合格有餘的"技術消閑片"!

7 則留言:

匿名 說...

噢, a must see almost!!!

期待.....!!!!

北美洲為保障少時間被盜, 比亞洲早上映,週三同步上畫.

新鮮人 說...

SPACE,
你睇完都寫下感受吖! :)

匿名 說...

我都係鍾意睇人做戲多d
卡通會有自己既世界
個feel唔會好似扮人咁

新鮮人 說...

yanyan,
但當啲技術高超到你根本分唔出真定假時,
那就無分別了,
因為你都唔會知佢係假嘛! :p

無情夜冷風 說...

很湊巧…
我大女剛剛讀完這本小說
如果帶她去看這齣戲
不知她會喜歡那個版本

不過我覺得小說通常都好味道點過電影。

新鮮人 說...

無情夜冷風,
無緊要,
書有書好,
電影就有更好的視覺效果,
帶小朋友去睇都唔錯!

不過要提一提,
戲入面有一幕男主角無端端剝哂衫,
不過應該係3d效果亦見唔到"重點",
我想應無問題的,
但想畀個心理預備你先! :)

無情夜冷風 說...

謝謝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