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一個人的生活


Drawn by Jack-Vettriano

對分隔兩地的愛情總抱不樂觀的態度,
縱使兩人可以靠Web Cam相見,
但此終缺了一點身體的接觸,
當你失意時是多麼希望有人在你身傍,
來一個深情的擁抱,感覺一下對方的氣息,
當你開心時又是多麼希望有人與你一起狂歡,
大家手拖手笑着在屋裏亂跑亂跳,
平時回家兩人吃過晚餐相依坐在梳化上看電視,
對方的體温恰如其份的傳到你身上,
那是旣平淡但又温韾的喜悅!

回到家裏,
我回來啦~~~~
漆黑中把燈開了,
看着四面空洞洞的牆壁,
一個人孤寂的坐在凍冷的梳化上,
漫無目的按着無趣的電視頻道,
就連煮個即食麵的勁都提不起,
開着電腦像個儍瓜地等待地球另一面的天亮,
整個世界都好像没入了死靜,
時間都似被寒風凝結了,
一個人在梳化上昏睡去!

17 則留言:

無情夜冷風 說...

新鮮人早晨:
你無事呀嗎?
星期六早上開心啲啦 ^^"

無情夜冷風 說...

好經典耶~~Frank Sinatra

新鮮人 說...

冷風,
早晨!
我無事,
只是遲些可能有些改變,
一時有感而發而已!
謝謝關心!

瘦皮猴的歌真是好浪漫,
所以就拿來做BACKGROUND MUSIC! :)

匿名 說...

我倒想試下分隔兩地既感情
可能我係怪人
見唔到先keep到..wahaha~

The Inner Space 說...

遲些可能有些改變


呢段是你徵婚廣告呀???

新鮮人 說...

YANYAN,
正儍瓜! :P

新鮮人 說...

SPACE,
不是,
我名草有主了! :)

Oscar 說...

新鮮兄唔使咁悲~
有掛念既感覺都算係幸福, 而考驗黎到亦只有闖過~

無人去掛, 亦無人掛你, 先係真正既孤單呀.

Hyacinthus 說...

沒什麼事不要刻意考驗愛情,不是說祂經不起考驗,而是祂實在太脆弱,你永不知道祂的承擔能力有幾強,而那代價....

話也說回頭,近在身邊或是分隔兩地,這都是愛情,感情如花,同樣要用心灌溉相互維繫!

The Inner Space 說...

噢! 原來是公開要求唔好出現

遲些可能有些改變

草主同草仲沒有將掂數呀?

要出到呢招, 好喇, 新鮮嫂你改變注意啦!
新鮮兄好慘架, 孤零零一個人!

佢唔似我可以一個人享受寧靜生活,佢好需要你耳提面命咁督促佢架。

新鮮人 說...

OSCAR,
謝謝你的鼓勵! :)
你唔會咁講,
"無人去掛或者無人掛你"只是暫時,
相信現在孤單的人總有找到至愛的一天! :)

新鮮人 說...

風子,
這是一個考驗,
着實有點擔心,
好多嘢現在那是未知之數,
我正在自我調節! :)

新鮮人 說...

space,
哈哈哈~~~
事情不是很複雜,
只是有點擔心和需要多點時間來調節!

匿名 說...

你的擔心是擔心你自己?

因為女性絕大多數很堅定,反而男性是需要擔心的一方。

新鮮人 說...

space,
擔心自己也擔別人,
只是無講到啫! :)

匿名 說...

做乜突然間咁感觸呀?
如果要我分間兩地就實唔得,
因為我份人好怕寂寞^^

新鮮人 說...

coobe,
唉~~~
我都好怕長時間的"寂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