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當缺點變成優點


噚晚總於睇完華娛衛視嘅"夢幻情侶"
(無綫:茶煲阿四, 台灣:幻想情侶)
我好少追韓劇,但這套都幾風趣,
至少唔會成日喊苦喊忽咁樣嘛!

故事改編自美國Overboard影片,
講述女主角(趙安娜)自幼父母相亡,
承受了大筆遺產,
但圍繞她身邊的只有那些貪錢的親戚,
所以自小養成嚣張無禮的性格,
就是對她的丈夫(朴比利)亦視如僕人一般看待,
後來她於意外中掉海失跡了,
而丈夫則以為她死了而不再尋找,
這時因為意外而失憶了的趙安娜巧遇了男主角(張哲修),
兩人因之前有小過節而成了仇人,
張哲修為了報仇而對失憶的趙安娜假稱她是自己女友,
故事就是從這對歡喜寃家一齊居住而開始了!

故事好不好看就見仁見智,
但片中兩個男角初期都是十分憎恨女主角的野蠻無禮,
可是後期漸漸發現她只是怕受到人家傷害才"武裝"自己,
從而由恨變愛,最後兩人互相爭奪女主角的芳心,
片中的趙安娜自幼嬌生慣養,
目中無人,講嘢粗聲粗聲,說話涼薄,
絶對不是一般男人中的小鳥依人格式,
末場張哲修追着趙安娜說"我愛你"時,
趙安娜含着淚說自己脾氣暴躁,
不知能否成就這段愛情長跑,
只怕張哲修中途接受不少不知如何是好,
而張哲修只說了句:"這些我都知道,這就是愛情!".

說時容易做時難,
當面對一些野蠻無理的要求時,
不知有多少個男生可以做到這樣了,
自問自己火候未到,未能做到如此深情,
也許有些"智慧"要到某個人生階段才可以領會得到!
又或者當愛情升華到某個境界時,
一切的缺點都變成優點了!

延伸閱讀:
心空海嶽:《茶煲阿四》又抄西片

7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係收費電視一早睇左..haha
開頭睇無咩野
但睇落都幾好

近排有套叫"錢的戰爭"
講錢同人性!你都可以睇下

新鮮人 說...

yanyan,
係邊樹做?
我無收費電視噃!! :(

匿名 說...

自己dl啦...wahahaha~~

The Inner Space 說...

so ne de wa (日文~忘記了片假名)

新鮮嫂必然剛剛跟趙安娜相反的溫柔婉順瀝瀝鶯聲小鳥依人!

新鮮人 說...

space,
哈哈哈~~~
八掛! :p

匿名 說...

我都有追看呢套戲,真係好好睇
而且我同女主角都很相似“除左
承受大筆遺產之外”,對人不太
信任武裝自己同壞脾氣,所以我
都會覺得自己係不太可能愛情長
跑的人

新鮮人 說...

coobe,
咁你男友係唔係好似張哲修咁好"皮氣"架!
哈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