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一對一?


近日的娛樂頭條離不開"才子背着玉女偷吻少艾",
人家的事我們管不着,
但如果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時,
我們又會如何決擇呢?

這個問題當然要以女方角度來看,
四十多歲,
還有點姿色,
十多年的感情,
男友多次有越軌行為,
究竟自己應該何去何從呢?
決定走的又可曾想過將來會否遇到一個忠誠的伴侶呢?
也許應該問有没有男人是可靠的,
難道真的要孤單的生活下去嗎?
另一邊廂,
昔日的港姐朱玲玲再次下嫁他人,
所謂「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夜趕科場」,
這樣做需要很大的勇氣,
因為年紀已再不輕,
錯誤是可一不可再!

如果留下來又要再忍受多少次苦痛呢?
一對一的關係是一廂的想法還是"天生殘缺"呢?
這個問題可能要問問動物學家,
我們這些凡夫俗子想不通了!

15 則留言:

匿名 說...

周慧敏發表聲明了,看了自然會明白。

xiao zhu 說...

睇完兩個人先後發嘅聲明,嘿嘿,放長雙眼喇。

Haricot 微豆 說...

"... 有没有男人是可靠的 .."

I have seen men who think btwn their legs, are opportunistic and will 偷食 if another (usually younger) woman presents herself.

However,Idon't know 周慧敏 and her specific situation.

匿名 說...

新鮮兄這幅相片可圈可點
又似『一支紅杏出牆來!』
也似『偷戀隔牆花。』


微豆兄:
周慧敏已經發表聲明,
倪震隨即又發聲明。

兄臺可點擊以下連結:周慧敏倪震聲明

imak 說...

離開很容易, 反而留下來更難. 原諒是一句說話而已, 跟尾還有很多的胡思亂想, 自我肯定, re-build confidence, etc. 他們還有輿論壓力要面對, 其實不分手的話, 都很不容易handle.

Tonia 說...

分手吧... 又不是要靠他才能生活 ! 放氣他吧....
(她可以揾生活費,有自己的收入..)

匿名 說...

我反而認同明報以下個論

兩人其實是假分手,話會做返朋友,大家見面也是朋友,冇矛盾,在兩人聲明共同有提的。攪地下情,減少咗輿論壓力。

至于過了風頭火勢,攪復合與否,或者繼續攪地下好朋友,有乜E郁,多個位走吓轉吓。

假分手?

(明報)12月12日 星期五
【明報專訊】倪震與周慧敏這段經歷20年之戀終於要分手,由戀人退回知己關係,表面看來事件終於獲得平息,因這亦是公眾最想得到的「答案」,大家都一面倒傾向支持周慧敏,而責備倪震的不檢行為,但在周慧敏心裏是否真正想要這個「答案」呢?

據知情人士稱,周慧敏與倪震相處達20年,中間也遇過類似的風雨,但他們感情已如家人,20年感情不是一朝一夕而建立,所以難以做到話分就分,因為兩人有不少共同的資產與物件甚至「豹貓」,而且周慧敏亦已接受倪震的道歉,反而是倪震未能面對公眾指摘的壓力。為了讓事件快點平息,令倪震能夠有唞氣空間,加上周慧敏明年已準備好入行20周年的演唱會與活動,公眾都一面倒認為她要「理智」選擇。為免惹起公眾反感,影響她繼後的工作與代言合約,所以宣布「分手」是一個最好的「過冷河」方法。

兩人的聲明均是由周慧敏的經理人代為向傳媒發出,也證明兩人依然友好,加上聲明中兩人都保留後路,難保將來關係再有變化,所以這段20年情不管如今真分手,或是轉為地下再戀愛都好,絕對有「復合」機會。


哈哈哈 我好少咁留意啲娛樂新聞噃,呢次破例了。
:)

Haricot 微豆 說...

Space兄: 多謝那几個与『周慧敏倪震聲明』有關的連結。

So, I actually guessed it right. The guy was caught 偷食 with a younger woman.

A person in one of the articles said: 男人有如一隻貓,即使不吃魚都會聞一聞 !!

I don't think it's humanly dignified to "sniff around" like cats, or worse still dogs in heat. Have some class !!!

yuen luk luk 說...

唉,男人~~~~~~基本上都係錦架啦!

梁巔巔 說...

最令我厭惡同反喟係已謝玉女嗰篇聲明! 講到好似係外人拆散佢哋咁, 一 oD都唔關佢條仔事! 仲話乜撚 "我伴侶絕對犯得起這個錯誤", 黐鳩線知唔知講 o緊乜?!

篇嘢好明顯都係出自偽震嘅手, 不撚知所謂~

新鮮人 說...

各位blog友,
其實都係人家的私人感情,
我們有我們,人家有人家做,
都只是飯餘飯後的閒話,
不用太認真!

我反而懷疑成個"故事"以至聲明都是由人一手一腳編導出來,
是真是假只有他/她們自己知了!

匿名 說...

呢單野真係好「家事」feel喎,
話晒都係佢地兩個人0既事0者,
做乜出面咁多人講野架?
我諗破壞呢段關系0既人,
除左男主角以外,
仲有我地呢班88卦卦0既觀眾....

新鮮人 說...

豆豆,
娛樂名人一向是茶餘飯後的話題,
要大家不說這些難道要講詩詞歌賦咩?
但香港人好健忘,
過一兩天就會說別的了!

Haricot 微豆 說...

I think the guy actually wants the public to see them as celebs, thus the recent announcement abt their marriage.

新鮮人 說...

微豆,
看來倪生是在自編自導自演,
這些花邊新聞看過就算,
但近來愈搞愈混亂,
再無興趣理他/她們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