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女人胸口上的事業線


無論你信不信掌相,
一般人都會知道事業線是在手掌上的,
但有些人卻會"掛"在胸口中。
最近在"美女厨房"最常聽到的一句話是:
"阿媽教落,愈恐怕愈要去克服!",
當美女們徐徐拿着佳餚走到評審面前時,
各位評審就會眼金金的盯着對方胸前兩團肉,
我不想用什麼道德標準去批評這些節目,
反正都是胡鬧搞笑一番,
那些"屎橋"亦只是監製想出來的selling points而已,
但節目開首還是加個"PG 家長指引"字眼好一點,
免得小朋友有樣學樣就麻煩了!

講番節目上美女的"事業線",
一般都是愈"深"愈有前途的,
就算煮出來的食物難食如狗屎,
只要胸口有一條"深刻"的事業線,
一般都會博取到評審的歡心。
也許會有人唾棄這種賣弄"事業線"的行為,
但現今的社會就是這樣,
我們不再需要扮聖人,
大家都是"明買明賣",
為求目的做什麼都不是問題,
反正大家都只是"看表面"的,
你有多少內涵人家才不管!

13 則留言:

The inner space 說...

既然咁講,點解唔打格仔呢?

新鮮人 說...

space,
因為没有露點囉! =p

xiao zhu 說...

胸口上的事業線,虧你諗得到。

新鮮人 說...

小豬,
我都是聽人講喳,
哈哈哈哈~~ =p

the inner space 說...

美女的 "事業線",英文叫 Cleavage
正確的譯名曰:乳溝

我是矮子一名,每當公司的週年餐舞會,各位女同事,或是男同事的女朋友 and or 太太大人,都穿上華麗的西式晚禮服,並介紹給我認識時,我的視平線剛剛盯上 Cleavage,令我好不鑒戒。

記得布兄首次介紹,香港美女身高有五呎九吋的布嫂(當時未婚)給我認識時,穿上華麗晚禮服的布嫂事業線,剛剛在我的視平線,那我唯有仰望著天花板,令到布嫂笑得花枝招展!

每年公司的週年餐舞會,她都攞出來取笑我這個矮仔,已經成為公司的週年餐舞會的必然笑GAG!

新鮮人 說...

space,
如果無傷大雅,
能夠為大家帶來一點歡樂也是一件好事! =)

匿名 說...

當然是無相干喇,大家咁熟。唉!等到今個暑假,布仔布女完成學期,布嫂將會帶埋布仔布女,跟隨夫婿移居新埠嚕。來緊的聖誕週年餐舞會,兄嫂二人將不會在港了,講起來,是有些不捨得啊!

Space

梁巔巔 說...

i. 好多嘅人, 係咁膚淺 ga la~

ii. 波罅, 好誘惑!

P.S. 波罅又名乳溝, 溝者, 坑之深度也. 其嗅之香氣激慾, 中人欲暈 (男人)! 此之為乳香. 乳香幽發, 他媽媽奶奶的, 直教人心癢難熬, 情慾突缺堤暴發..... 乃女人性挑男人性之主泉源之一!

匿名 說...

杭州盛產龍井茶葉

有分『明前龍井』
還有『乳前龍井』
又有『雨前龍井』
仲有『御前龍井』

龍井茶葉Space

新鮮人 說...

space,
有友離開自然不捨得,
只要有緣,
總有相會的一天!

我少飲茶,
不過乳前龍之名也聽過,
聽講龍井是由妙齡少女採摘了,
然後放在心口用身體熱力保持茶葉新鮮,
不過現在可能只是由阿姨阿姑採集了,
所以我不會去想是否採完放到心口上去了! 嘻嘻~~~

新鮮人 說...

巔兄,
你醒醒好喎,
唔好再胡思亂想呀! =p

Haricot 微豆 說...

Re: Cleavage

Funny that men get excited by something that is essentially empty space :)

新鮮人 說...

微豆,
哈哈哈哈~~~
笑到肚痛呀!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