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貓性!


如果狗貓當中二選其一,
你會如何選呢?
我自己會選貓,
因為貓有個性卻不纏繞。
没有錯,
男人有時很自我,
喜歡有人陪卻不希望給人束縛!

女人一般比較怕寂寞,
希望有人陪伴、痛錫自己,
男人則相反,
多數響往自由自在的單身生活,
但無論如何,
每個人心中總要有個人,
一個自己牽掛的人,
同時亦是牽掛自己的人,
這樣的人生會比較完全。

26 則留言:

港男大力 說...

男人有時很自我,
喜歡有人陪卻不希望給人束縛!

所以話, 人都是犯賤的,哈..
無又話煩,有又話煩

要兩個人好好咁配合,都有d 難度

Ebenezer 說...

男人係有貓性架!好多都似隻加菲貓,哈哈!

uncleray 說...

這是你養的貓嗎?

DeepC 說...

人到不到的年齡會有不同的想法.
此刻渴望自由時當然想自由啦~
但這一刻不會是永恆的 ^^
(P.S. 凡事總有例外)

嘿嘿 說...

我最怕猫的毛,
潜意识认为
猫毛能引起哮喘。

所以只爱狗,
更爱狗的忠心耿耿。

Ivy 說...

貓狗我都喜歡
只是知道如養育小孩子一樣
要有很大的責任
所以沒想過要養
但如果將來改變主意想養
我也是會選擇貓
因為居住的屋苑不容許養狗

xiao zhu 說...

>>喜歡有人陪卻不希望給人束縛!

我都係咁個喎。不過,嚴格黎講,我應該係,喜歡(需要的時候)有人陪卻不希望給人束縛!haha

Ivy 說...

還有
我喜歡金毛尋回犬和牧羊犬
若養這些大型狗種
我覺得家住有花園、天台
或面積大的地方比較好些
至少也要有個露台
讓狗隻有多點活動空間

Haricot 微豆 說...

>> ... 大部份女人都怕寂寞,希望有人陪伴、痛錫自己

嘩!! 咁stereotype D 女性我都頂唔順o架!!

嚟边有好多女強人,係公司做executive職位,財政感情自立,無需要男人痛錫先至生存到喎 !! 当然,世界其它地方,亦有D社会仍認為女人著長褲係性暴露,要受脊打十多棍刑罰。
 

梁巔巔 說...

貓!

其中一樣最重要係, 貓, 乾淨~

嘿嘿 說...

记得小时候若看到猫要大便时,只要两个人相互勾食指,猫就便不出。你们有这个玩艺吗?是真的便不了吗? 呵呵~

港男大力 說...

嘿嘿
haha....現在還可以的嗎?
都可以試一試

新鮮人 說...

港男大力,
人與人的溝通本來就是不易,
兩個人一同生活就更難了!

新鮮人 說...

ebenezer,
從前大個男同學個樣好似加菲貓,
頭大加三眼皮,
做嘢講嘢慢條斯理,
同加菲貓似到足!

新鮮人 說...

uncleray,
不是,
我没有養寵物!

新鮮人 說...

deepc,
對,
不同階段有不同的想法,
不過我應該不會養寵物,
渴望自由的心也不會變,
但適當的時候會有些微改變!

新鮮人 說...

嘿嘿,
貓狗都有毛,
所以我都不會養!

新鮮人 說...

ivy,
對啊!
要養寵物就要看看自己家夠不夠大,
否則對動物是一種"虐待"!

新鮮人 說...

微豆,
我說女人"喜歡有人陪"並没有stereotype的意思,
亦没有貶意,
女性可以好堅強、獨立、能幹,
但人總要別人愛錫,
男人都一定,
只是方式不同而已!

這和男女平等或先進予否没有一定的關係,
這是人性的感覺而己,
就如小孩子希望父母痛錫一樣道理,
是順利成章的!

新鮮人 說...

巔兄,
我記得你是有潔癖的! =p

新鮮人 說...

嘿嘿,
没有聽過喎,
只是知道貓不喜歡別人看著它大小二便喳!

港男大力 說...

我試過做D 好衰既野, 見到隻貓好似想大便,拎相機偷拍佢,佢即刻閃開左HAHA...

the inner space 說...

哎唷!是不是漏了答小朱姐的回應呢?
講貓性,都有分貓公性,和貓女性,會有不同。

網友Agnes先養了隻貓仔,最近在收養了隻貓女,可以點擊下面連結,收看兩隻貓如何相處。


Agnesvaria:貓的相處

新鮮人 說...

小豬,
你是一個很特別和堅強的女性! =)

新鮮人 說...

港男大力,
你好衰喎,
連貓痾屎影??
=______=!!

新鮮人 說...

space,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