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長空萬里!


圖片:《再度放逐》水流柴著

這兩天看的都是別人流浪的記錄,
漫天空濶的碧藍,
一望無盡的大草原,
還有漂亮的花奔、樹林,
各樣的動物在四週走動,
呼吸着新鮮無塵的空氣,
這才是人生的真正意義,
也許是休息一會的時候。

23 則留言:

港男大力 說...

對啊...有時睇返大自然, 真係舒服d....
脫離城市既封閉

匿名 說...

點樣可以整到幅相片好似本書咁嘅?

Space

新鮮人 說...

港男大力,
城市的感覺真係麻麻,
我喜歡大自然!

新鮮人 說...

space,
因為根本係影本書囉!

Ruth Tam 說...

也許是休息一會的時候。- this will be great!

嘿嘿 說...

好美的乡村景色!

uncleray 說...

台灣有一個"流浪家"舒國治寫過一本書叫"流浪集",看過後令我也有去流浪的衝動。

嘿嘿 說...

是不是自三毛后,
台湾人喜欢流浪?

新鮮人 說...

ruth,
但還要等等啊! ^-^

新鮮人 說...

嘿嘿,
城市人都喜歡鄉村景色!

如今交通發逹,
很多年青人都喜歡出外旅遊吧!

新鮮人 說...

uncleray,
對,
年青人多出外見識是好的!

the inner space 說...

出去流浪我年輕時孭著背囊去過嘞,
年長些就租架車在平原上追風追日,
今時今日俗務纏身祇好在網上流浪,
俱往矣!可以講一句:不負少年遊!

DeepC 說...

城市都不一定密麻麻, 這篇我post了些香港中心要地的廣闊藍天照片.

http://hkdeepc.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_16.html

Haricot 微豆 說...

>> ... 這才是人生的真正意義,也許是休息一會的時候

A relative in HK said to me once: "Why do I need to travel when I can see the world on TV?"

I mean it is his free choice. But, seeing the Great Wall on the screen is not the same as standing on top of it in person.

I am biased. I like traveling !!

新鮮人 說...

space,
可以開文講講你的"流浪日記"嗎?

新鮮人 說...

微豆,
完全同意,
"看"和親身感受是兩回事,
成日看電視當親身去過,
有點阿Q精神,
清風、陽光的熱力、氣氛等等不可能在電視感覺得到的,
有機會一定要多去外感受,
才不負這生啊!

新鮮人 說...

DEEPC,
香港雖然也有大自然,
但和外國人少地廣的比較,
是兩樣完全不同的味道啊!

Hyacinthus 說...

I am biased. I like traveling !! x2

新鮮,你這長空萬里景象並不難追,祗是你未能放下俗務罷,那年歐遊去了愛爾蘭,坐在旅遊巴上聽著愛爾蘭民歌,窗外便盡是這種美景 =)

匿名 說...

新鮮兄:我不會寫了,因為細節都忘記了!
在我處搜查:背囊追日,都有幾篇略略提過,有暇過來看看吧!

Space

新鮮人 說...

風子,
對啊!
長空萬里就在地球上,
難處就在"俗務纏身"!

新鮮人 說...

space,
那實在有點可惜!

匿名 說...

Travelling 都有分:富貴遊,美食團,豪華遊,旅行團。

我獨愛簡簡單單的孤身上路:『獨行遊』

我要去東,沒有人要我去西南和北。
我覺得沒趣要走,卻走不得。
我想逗留長些,但被人趕著走。

可惜世上有頗多地方,獨行遊是不安全的,這疾礙了我獨自去的可能,是否須要 compromise 一下呢?時間溜走的很快吖!


Space

新鮮人 說...

space,
一人計短,
二人計長,
同行有好有壞!

人與人是要亙相忍讓協調的,
這是必要的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