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漣漪再起!


日月如梭,
轉眼已是十六年,
當日令人難忘的旋律,
今天重温還是回味無窮!

如果陳百強還在世,
今年已是第51個寒暑了,
有時我會想,
還是讓美好留在回憶裏最好!

友人文章:
兩餐一宿~一生何求?

14 則留言:

uncleray 說...

我不時也會找danny的歌來聽,回味一下。

the inner space 說...

一日發三文都算是近期的記錄囉!

只喜歡陳百強的《一生何求!

冷暖那可休 回頭多少個秋
尋遍了卻偏失去 未盼卻在手
我得到沒有 沒法解釋得失錯漏
剛剛聽到望到便更改
不知那裡追究

一生何求 常判決放棄與擁有
耗盡我這一生 觸不到已跑開
一生何求 迷惘裡永遠看不透
沒料到我所失的竟已是我的所有
一生何求 曾妥協也試過苦鬥
夢內每點繽紛 一消散那可收

一生何求 誰計較贊美與詛咒
沒料到我所失的竟已是我的所有

港男大力 說...

都好同意
美好的事,在回憶裏,每次想起,都會回味..
但在玩實中....很易變質...

新鮮人 說...

uncleray,
回味是最美好的! =)

新鮮人 說...

space,
《一生何求》的歌首很有意思,
《漣漪》的很有情意,
若論旋律,
我比較喜歡後者!

新鮮人 說...

港男大力,
說得很對,
就讓一切美好永遠留在心裏,
不時回味!

the inner space 說...

《漣漪》 陳百強
生活靜靜似是湖水 全為妳泛起生氣
全為妳泛起了漣漪 歡笑全為妳起

生活淡淡似是流水 全因為妳變出千般美
全因為妳變出百樣喜 留下歡欣印記

靜默亦似歌 那感覺像詩
甜蜜是眼中的痴痴意 做夢也記起
這一串日子 幻想不到的優美




《漣漪》即是最輕微的波浪,
風吹出來,吹皺了一池春水,
起了微波,啲文人叫做漣漪,
連茶杯裡的風波都大浪過佢,
生活逼人外邊出面風高浪急,
搵鬼得閒去理埋啲《漣漪》?


相信祇有啲閑人食飽無憂米的才有暇去顧著啲
《漣漪》!

我文中說的人生合約,我雖已經力求簡單,情情塔塔的夫妻之約我沒有,更沒有教養兒女之責。但已墮入塵網中,還是有其他剩下的約,羈絆著我一身,縱想力求簡單,祇求兩餐一宿,暫時也沒有可能。

唉!一生何求?

恕我心直口快,若有得罪多多包涵!

Space Orz

新鮮人 說...

space,
針無兩頭利,
"合約"能帶來煩惱,
亦能帶來喜悅,
就如供養父母是一種負擔,
但也是一種恩賜!

情情愛愛有喜有悲,
帶來煩惱亦帶來歡欣,
都是嗰句,
有利有弊,
人生就是如此,
有起有落,有苦有樂,
這樣的人生更精彩!

Green Rabbit 說...

好懷念danny及他的歌,漣漪確是其中一首經典。

不過,我覺得MTV裡面那位model都幾scary >.<~

新鮮人 說...

玉兔,
你指個女的?

Hyacinthus 說...

已是十六年前的事了,時間過得很快...
我喜歡他的"畫出彩虹"跟"喝采", 遣詞用字很勵志 =)

新鮮人 說...

風子,
還有"摘星",
不過以旋律計,
我都是最喜歡"漣漪"!

梁巔巔 說...

呢首, 深愛著妳, 鼓舞, my 飛佛~

新鮮人 說...

巔兄,
真係愈講愈多,
人人總有自己喜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