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黑手 伸進!!

有些事聽多了,
本應見怪不怪,
但親身接觸到又是另一回事,
事情極之離舖,
令我愈想愈火滾。

某天某親屬打電話給我,
問我新鮮媽有否登記做選民,
這傢伙 (極親關係) 過年過節要找都找不到人,
今天忽然親自致電問起這個無關痛癢的事情,
我心知必有問題,
一問之下,
他遲遲疑疑含糊的說:
「有個幫過我忙的朋友要我找些未登記做選民的人,
我是一個,另外還要多找幾個......」,
相信聽到這裏,
一般人都會估到不會是什麼好事,
他朋友又不是選民登記處的人,
人家登記了没有和他有什麼關係呢?
所以我立刻阻止他說下去,
且引述了早前有人報假地址投票受查的事件給他聽,
還強調不要把新鮮媽和犯法的事情扯上,
雖然事情不一定和假地址有關 ,
但也不會是什麼好東西了,
所以一定要立刻劃清界線。
佢死佢事,
幾廿歲人,
做人是非黑白不分,
犯法不犯法都不清,
還要把親人拖下水?
這是人頭豬腦還是腦大生草呀?
我狠狠的痛駡了他一餐,
說明新鮮媽已是選民,
要他死了那條心,
還勸他千萬不要上他那個所謂朋友的檔,
但他只是唯唯諾諾的含糊其詞,
看來都是不會把我的話聽進耳了。

有些人"愈大愈精明",
但卻有人"愈大愈低智",
無眼睇!

13 則留言:

l.minor 說...

可能搵到一個就有錢分之類

新鮮人 說...

I.minor,
這種錢怎能賺!!!
累死人呀!

Ebenezer 說...

唔通登記做選民都有層壓黨?

naruto 說...

原來真係有D咁嘅事嘅,唉!

laulong 說...

哩啲咁嘅選民,嚇死人!鬧得好!

悟樂の空間 說...

依家尐人真係...

新鮮人 說...

Ebenezer,
好明顯係有種票啦。

新鮮人 說...

Laulong,
哩d人鬧不特止,
要拉去坐監呀。

新鮮人 說...

悟樂,
一向都有哩d人,
不過未親身遇過。
真係乜人都有架。

梁巔巔 說...

民賤聯的人?

新鮮人 說...

巔兄,
無問,
唔清楚呀!

Ruth 說...

I am amazed how ignorant HK people can be. Just watched HK Report. People start to worry if CY can keep his promises.

新鮮人 說...

Ruth,
相信政客的承諾是愚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