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無聊之徒


昨日影視處接獲1,406宗投訴,
指《聖經》內容涉及亂倫和獸交,
所以亦屬不雅及淫褻,
但影視處無作用跟進,
批評影視處雙重標準!

這真是一個天大的笑話,
我雖然不是敎徒,
但絶對不會相信聖經包含意淫思想,
對於那些人的意欲,
大家都心知肚明,
我想說的是:
無論中大情色版的最後定論如何,
這樣幼稚的行為,
都不會起了什麼作用,
他們這樣做,
只會給人一種無知幼稚的感覺吧了!

16 則留言:

xiao zhu 說...

我睇左都好嬲!唔知道有幾多人會畀呢啲無聊人誤導走去攞本聖經黎睇吓。重點根本都唔喺呢度,覺得啲人喺好自私,唯恐天下不亂,自己有咩好處呢! >__<

新鮮人 說...

xiao,
他們實在幼稚得好像小學生一樣,
可悲,可憐,可哀! :(

匿名 說...

間唔中都會有呢D野笑下都幾好丫
聖經其實一早有人話佢D內容有問題
只係D人唔理,覺得意識無問題
但係發生左件咁既事就再提返起

新鮮人 說...

伊麵丹,
那些人是別有用心的,
只是覺得他們十分幼稚!

匿名 說...

作為教徒, 我只能抱著寬恕之心看待這些人...
但作為普通市民, 我只想講句: 唔該做o野經下大腦啦, 真係不知所謂

新鮮人 說...

木頭狗,
哩個世界喺咁多無聊無知之徒了,
我們亦無謂同佢哋一般見識吧!

匿名 說...

我雖然是天主教徒,但睇完單新聞又無特別覺得他們可惡或想責難他們...他們這舉動非常幼稚, 搞出來得啖笑咁解.

新鮮人 說...

pigbon,
我都喺咁話!

Ruth Tam 說...

I just don't think what's in a school magazine is worth so much attention and ripples out so much.

Hyacinthus 說...

最近發生的報導的都是這樣,袛不過某少數人的事(2-5),卻也要頭版跟進再跟進,簡單的事經過你一言我一言,個球也愈滾愈大,硬要大眾社會集團思維討論是非,最終成一很難看的爛攤子!不論誰是誰非,當你站出來批評他人評論他人時同時也要反省自己,你對事了解有幾多呢?10%?50?100?是律人寬己或雙重標準?

有時反思,我們這是個社會是成熟過了頭或是還停留於幼稚無聊的層次, 很可是悲哀!我什麼也沒看過,耳濡目染自傳媒也不能作準,所以我沒有意見!!!

匿名 說...

應該唔會係一些無聊的宗教上問題呀.

新鮮人 說...

ruth,
反映學界同社會都不成孰,
而當事人又是社會未來的楝樑,
更加上涉及言論自由,
而且有人想借題發揮,
所以才會鬧得熱洪洪囉!

風信子,
其實只要我們生活其中,
我們就是這個圈子的人,
無論你出唔出聲當己經是一種姿態了,
這篇重點不是對情色版對或錯的批評,
而是譏笑竟然有人會如此幼稚,
做出這種無聊無用的行為,
充份反映社會的不成熟!

wutkwo00,
應該喺一些無聊幼稚的行為才對!

匿名 說...

為了維護自己的言論自由而去侵犯對方的宗教自由,可恥!

新鮮人 說...

翔,
佢哋咁無知幼稚,
我們亦無謂同佢哋斤斤計較了! :)

bbj 說...

這些人是幼稚,但正正是他們令人談論影視處是拿什麼的尺度來量度.其實只是想社會各介明白政府的影視處是那麼的白痴...

新鮮人 說...

bbj,
我略看了那幾版"情色版"一次,
不覺得是很大的一件事,
但不代表那班學生無問題,
只不過不需要弄得如此大陣仗去討伐吧!

至於影視處其實只是看風駛舵而已,
最大興波作浪者來自社會群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