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結束!

只是「紙上談兵」已讓人很吃力,
「政治論題」永遠是没完没了的,
如果抱着鬥贏別人的心態,
道理不一定能夠愈辯愈明,
因為大家眼裏只看到自己。

20 則留言:

港男大力 說...

這就是所謂的「政治辯論」

匿名 說...

要珍惜暫時香港還可以自由發表意見,相信網上間諜已經留意到這處,各位的ISP可能受到壓力,秘密提供你的登記地址,準備秋後算賬。

Space

Ivy 說...

「...相信網上間諜已經留意到這處,各位的ISP可能受到壓力,秘密提供你的登記地址,準備秋後算賬。」

Space先生,你是想嚇我嗎?
不過,最近我都有在想這個問題,
文字獄,可怕...

港男大力 說...

BLOGSPOT其實已經俾大陸"河蟹"左...大陸人係睇唔到..

嘿嘿 說...

向前走
还看今朝

嘿嘿 說...

秋后算账?
算不到我的!
哈哈哈~~~~~

港男大力 說...

嘿嘿你唔會驚啦, 放下你d 油畫, hahaha...

新鮮人 說...

港男大力,
不喜歡「政治辯論」,
很累人!

blogspot一向都被封鎖,
這是很久的事了!

新鮮人 說...

space,
我這個小地方無乜人黎,
「警察」根本不會理會,
你唔好亂嚇人好嗎?

新鮮人 說...

ivy,
不用怕,
怕就兩份,
這裏又没有名氣,
只是一個讓大家風花雪月的地方而已。

新鮮人 說...

嘿嘿,
你在外邊說"風涼話"嗎? =____="

匿名 說...

唔好唔寫!唔寫嘅話,我同下一代會睇唔倒更多角度嘅真相。謝謝!

嘿嘿 說...

诚意的批评是建设性的,我们问心无愧!大家都为中国好。

只有富强健康的中国能让我们海外華人站的挺立!

新鮮人 說...

匿名,
不會不寫,
只是會少寫一點太敏感的內容,
有時和人家"討論"很攰的!
況且我寫的只是一己的看法,
談不上「真相」,
你誇獎了!

新鮮人 說...

嘿嘿,
也許你更能感受到華人的地位變化吧!

嘿嘿 說...

新鲜兄,
不用太担心的啦,
现在民主自由了,
只要不毁谤、不污蔑、不谩骂
交流意见也是很好啊。
大家讨论
能有心得
开阔视野
;P

嘿嘿 說...

是的,中国的强大
我们受益很多,
只是担心官僚贪污
能令日子不长。

她得强大又健康。

新鮮人 說...

嘿嘿,
今次在這裏有關政治命題的討論都很温和,
但在人家的blog內卻多次發生較為激烈的「爭論」,
有些道理的確愈辯愈糟糕,
勞心勞力,
很累人,
所以政治素材還是會少寫了!

Ivy 說...

呵呵~ 我怎會怕,若怕就不再
談政治,只談風月了。

新鮮人 說...

ivy,
大家都不是怕,
但我怕和一些太主觀和自我的人"溝通",
好攰呀! =)